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一對不向命運低頭的聾啞夫妻

當看到這篇文章,讓我個人非常感動在許多加盟業者包含自己都沒有像他們夫妻這麼堅強來面對大環境的考驗,有時候加盟業者包含自己都會怪政府不好又怪東怪西….等等的抱怨,真是不因該的態度,這對夫妻值得讓我個人學習人生是要怎麼走下去。
是要快樂的過一天還是不快樂的過一天,以前對這句話感受不是很深觀看★芝麻開門★ 元氣柑仔家族- 芝麻網路報—關懷之旅【1.柑仔家族與小余和小余媽的約會 2. 一對不向命運低頭的聾啞夫妻 】,讓我更要堅強的面對這社會環境而努力,自己身體健全而經不起考驗無法面對家人小孩。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元氣柑仔家族族員之一的成員進一,用網路發達科技盡自己小小的張貼文章舉手之勞,能讓奈司鮮泡茶阿諾可麗餅增加曝光率而增加生意 ,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希望有吃過奈司鮮泡茶阿諾可麗餅朋友能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奈司鮮泡茶阿諾可麗餅的好口味美食。
店名: 奈司鮮泡茶阿諾可麗餅
商品: 奈司鮮泡茶阿諾可麗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52號
交通位置說明:金龍路和成功路四段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2-87927491
網址:http://lin5a4072.yah.tw
祝福
奈司鮮泡茶阿諾可麗餅 生意興隆
元氣柑仔家族族員:漫畫開店達人pinghao
★芝麻開門★ 元氣柑仔家族-參加家族成員:
(家長) 黛比龐克精品Kevin A-LIN M型人 M女王 M公主 霸妞
雅富劉小姐 雅富愛珠 雅富明芬
他們是一對不會說話的夫妻!!原本在德安百貨公司後面開小店!
房東要收回自用!他們灰心尋找新的店!最後在江南街那裡開店!
因為生意不順利! 又重回德安百貨公司附近金龍路52號
他們夫妻倆也是我們元氣柑仔家的成員噢!
這次我們家族的關懷之旅第2站就來看他們囉!
老闆跟我說他很少跟會說話的人交談.也不知跟他們如何溝通
這次是他們夫妻第一次跟這麼多關心他們夫妻的人交談..
所以他告訴我說他們夫妻非常開心!
很高興這麼多家族成員來看她們夫妻倆.
他還告訴我他要開店做生意還要養小孩..有時也很茫然..
我鼓勵他不要排斥他人 盡量跟家族成員們多交流. 有時也可以參加我們家族的聚會 這樣也會快樂多點!
介紹到此 希望芝麻網友們有到內湖去時..
也可以去看看他們夫妻倆 給他們多點鼓勵和加油!!
by 元氣柑仔家族家長 黛比龐克精品KEVIN











資料來源:★芝麻開門★ 元氣柑仔家族- 芝麻網路報

沒有留言: